close

我失眠阿~~~~~
(偷偷改一下日期)
今天是我們偉大的張帥生日唷
來!
說一聲生日快樂嘿~

今天又跟許久未見的好朋友見面啦
三對依然又跑去吃吃喝喝
食量大減退步了

但幾乎都胖了
我要減肥
謝倫說我又瘦了
那是假的
我是扁身~ㄎㄎ

話說幾天前用了一下去角質凝膠
我的臉就直直爛,快哭了
雖然原本就soso
但真是不應該.快還我!!!!

自從角膜發炎之後,左眼還是很脆弱耶!!

不健康少女病症:
◎嘴巴附近斑點疤,也有人說是牙膏的問題,我媽嚇我10年好不了,幹麻這樣騙小孩!!!!
◎大小眼.左眼不適 but只擔心以後不能戴變色片(該死)   
◎喝慣爸爸的冰茶,覺得外面的現搖好難喝~

心 

頭髮還是要繼續留長
忍著不剪所以常常綁著"藝妓頭"~不然就像蕭婆

從中午頭痛到現在
我要哭了~~
張帥早就睡了
說了一大堆夢話
罵人家名字菜市場就算了
還加了"嘖嘖嘖"的音效
有趣耶~哈

這位菜市場名的弟兄
先跟您說聲對不起!!

唉~來去洗澡敷臉好了!

謝倫~購物是嗎?
等我~~~~~~~舉手!!!!

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